現在位置: 產品介紹 > 美國電池製造公司
     
   
   
   
   
   
 
 
     
 
電池聚焦

Q1.為什麼電池有使用壽命 ?

Q2.如何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

Q3.為什麼GfS--WpWaN脈衝式充電機可延長電池壽命 ?

Q4.新購電池組同時配套GfS/WpWaN脈衝式充電器有何優點 ?

Q5.到那裡可買到價錢合宜、高品質、壽命長的堆高機電池 ?

 
     
 
美國電池製造公司簡介
 
美國電池製造公司(US Battery Manufacturing Company)從1926年開始生產鉛酸電池,在美國擁有三個大型現代化工廠,暢銷世界各地,具有80多年豐富的深循環鉛酸電池(deep cycle battery)製造經驗,及最先進的自動化生產線和檢測設備。在深循環電池方面,如高爾夫球車電池、太陽能風能電池、電動升降機電池、高空作業車電池、掃地機電池、洗地機電池及船舶用電池,居領導地位;尤其在高爾夫球車電池方面,於2010年在美國的市場佔有率高居63%。 US電池公司一向堅持製造高品質、可靠性高及使用壽命長的電池。

US Battery 公司研發出獨特的深循環鉛酸電池技術--XC Diamond Plate Technology,使電池在承受數小時大量放電後,又接著能作快速充電。US Battery的電池可經年作如此苛刻的深循環放電/充電,是其他電池廠家難以匹敵的。
 
 
◆ 增強初期電容量
 
採用四鹼式硫酸鉛(tetrabasic lead sulfate, TTBL---4PbO.PbSO4 晶狀結搆)混合高科技合成添加劑,使固化在正極板上的四鹼式硫酸鉛晶狀顆粒,其均勻度及大小得到控制,以增進四鹼式硫酸鉛轉化成二氧化鉛的速率,提高輸出電容量。
TTBL
在正極板上的四鹼硫酸鉛(TTBL)形成如圖片中的晶體結構時,電池內的正負離子流動會在正負極板面間易於均勻流動,縮短充電時間,增長電池壽命。
 
◆ 高峰輸出容量值大
 
極板上因建製了均勻的四鹼式硫酸鉛晶狀小顆粒,使二氧化鉛的轉化率提高,同時也增加活性物質的孔隙度及表面積,而提升必要時的高峰輸出電量。
 
◆ 提昇電池輸出容量
 
在不增加電池重量及體積下,提昇輸出能量密度(瓦-時/公升)及能量比值(瓦特-時/公斤)。
 
◆ 提昇充電速率
 
尤其是在較低溫及較高的放電情況下,在正極板上的均勻結晶顆粒會提高充電速率。
 
◆ 強化極板製作,提升防震及防暴衝度
 
四鹼式硫酸鉛的晶狀粒度大小控制得愈好,會增強在正極上活性物質的結晶網,以減緩因受震動及暴衝而脫落。
 
◆ 增長使用壽命
 
在正極上的活性物質結晶網愈強,會降低活性物質的外溢(活性物質外溢是深循環電池提前失效的主要特徵),而增長使用壽命。
 
 
 
US Battery優越的電池結構圖
 
US Battery優越的電池結構圖
~~< 極佳化設計以達成最高的電池操作需求—Optimized Design and Balance for Superior Cycle Performance >~~
 
US Battery電池規格
 
US Battery電池規格 詳細規格
 
深循環電池維護保養
 
為使電池達到最高(長)的使用壽命,使用時應遵守下列事項 :
  • 新電池在使用之前須充飽電。
  • 電池間之電纜連接線須牢固。使用的工具須絕緣,避免與電池之正負極發生短路。
  • 電池在使用或充電時,都必須將電瓶蓋正確裝上。
  • 電池須經常保持乾淨以避免產生腐蝕。
  • 在充電後應經常檢查水位及補足電瓶水。電瓶水位至少須保持在離基準線下方6mm(1/4”)處。 添加入電池的是蒸餾水或去離子水,不可加入稀硫酸。
  • 為使電池達到最高(長)的使用壽命,儘量不要使用超過80%電容量。
  • 充電機須正確匹配電池,一般以充電8小時為準。充電機太大會傷害電瓶,太小會造成充電不足,也會影響電池使用容量及壽命。
  • 避免電池在超過50ºC(120ºF) 充電。深循環電池需定期均充(equalizing charging) ,以保持每一顆單電池在最佳狀態。經常使用的電池組應每月執行均充一次。
  • 定期測試電池是預防維修的步驟,如: 以比重計檢測電瓶水,可了解電池的充電狀況,電池間如有落差,表示須進行均充,或未正確充電或電池已老化。檢測電壓(在開放電路、充電及放電時測量)可找出狀況不良的單電池。如以上方法都無法判定電池狀況,則採用載重操作(在放電中),找出不堪用電池。倘電池組中有不良單電池,則會造成其他電池提早無法繼續使用。
  • 如電池漸漸老化,其維護需求須改變,須延長充電時間或近終了充電時加大充電電流。一般上,電池漸進老化時,電容量會下降,且需較常添加蒸餾水。
  • 深循環鉛酸電池在早期使用時須儘量充「飽」電。須避免連續性充電不足後使用,連續性充電不足,會下降電容量及使用壽命。
  • 高溫或低溫都會影響電池的充電及放電,低溫會降低電容量及減緩充電速度,高溫會增加耗水量及易於造成過充。
  • 電池常期處在靜置(不使用)狀況,會嚴重影響其壽命。如季節性使用電池,我們建議:
  • A. 在放置前,將電池充飽
  • B. 把所有的連接移除
  • C. 貯藏電池在較低溫的環境,但不要低於0ºC。
  • D. 每2個月充電一次
 

   
 
豐巨股份有限公司  兆旺企業社   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三路283巷12號
TEL:02-8677 1872 FAX:02-8677 1873
Copyrights© 2010 Creslin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