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產品介紹 > 電池檢測維修服務
     
   
   
   
   
   
 
 
     
 
電池聚焦

Q1.為什麼電池有使用壽命 ?

Q2.如何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

Q3.為什麼GfS--WpWaN脈衝式充電機可延長電池壽命 ?

Q4.新購電池組同時配套GfS/WpWaN脈衝式充電器有何優點 ?

Q5.到那裡可買到價錢合宜、高品質、壽命長的堆高機電池 ?

 
     
 
德國GfS WpWaN汽泡脈衝式充電機
 
為精確判斷已使用過一段時間的電瓶組,每顆分電池堪用的狀况,我們設備了精密的德國 GfS 微電腦控制檢測儀器,服務客戶,以降低客戶的電池使用費用。
 
WpWaN汽泡脈衝式鉛酸電池充電器之優點
   
檢測電池組可用的總電容量 Ah (安培-小時)值
每單顆分電瓶的放電狀况,包括監視電壓(V)及電瓶液比重
調整電瓶液比重
更换其中已不堪使用之單顆分電瓶
從兩(或多)組已使用過的電池組中,經儀器檢測後挑選出狀况較佳的單分電瓶,併裝成整組可用的電池組
WpWaN汽泡脈衝式充電機
 
 
電池組經此儀器檢測維修,及以德國 GfS 汽泡脈衝式充電機充電(含均充)飽滿 後,都可大為提升總電容量 (Ah),及使用(續航)時間,原因是:
1. 活化負極中初始化的硫酸鉛
2. 電池組中每一單顆分電瓶都能維持到均一的使用終了電壓及電瓶液比重
3. 不因其中有某些單顆分電瓶使用到後段時,電壓驟降而造成電池組總電壓陡降,因而使堆高機無法繼續操作,而嚴重影響其他狀况良好的單顆分電瓶
 
 
 
充電機的設計、充電模式及特性,對電池使用之壽命,有非常密切及關鍵性的影響。我們除修理充電機外,也提供充電機檢測、診斷及評估服務,供客戶參考。
 
為使客戶達到節省電池費用的目標,我們也提供客戶諮詢、建議以及操作人員教育訓練。
 
20多年來,經我們提供的教育訓練及建議的廠商,都節省了往後巨額的電池採購費用支出!
WpWaN 鉛酸電池充電機規格 請參閱案例
WpWaN汽泡脈衝式充電機
 

   
 
豐巨股份有限公司  兆旺企業社   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三路283巷12號
TEL:02-8677 1872 FAX:02-8677 1873
Copyrights© 2010 Creslin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